2011-12-24

【元氣發聲機】與新人間的情誼


在100年11月底時,我遇到了一組非常可愛的新人,
倆夫妻合開了一間飲料店,每天生意好的強強滾!
雖然每天都非常的忙碌,但是他們很開心的面對一切,
因為對他們來說,跟對方在一起努力就是最大的幸福!


還記得第一次與他們訪談時,
他們就非常的有活力,不論什麼事都可以哈哈大笑,
跟他們訪談就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,時間也一下就過去了,
而喜宴當天,前面還有文定儀式,
在儀式中我看見新娘子與媽媽之間非常深厚的感情,
媽媽一直不停的留下不捨以及感動的眼淚,
拜別母親時,新娘子還與媽媽抱在一起大哭,
甚至連身旁的哥哥都滴下了眼淚,當場幫我主持文定的主持人也不禁紅了眼框,
這是我第一次被新人與親人之間的感情觸動的這麼深,
事後新人也很開心的感謝我,讓我真正感受到有些回報不是實質上的,而是一種情感上面的回饋。

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莊館  朋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