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27

晶宴會館九周年慶記者會

今年10月份真的是一個忙碌的月份,每個禮拜幾乎都是超好的結婚好日,小編忙到這個時間才有機會將記者會的相關照片PO上網跟大家分享,接下來就讓大家一起來欣賞10/04記者會當天的精彩現況吧!~


活動主舞台區
舞台上除了這次晶宴九周年慶活動的視覺之外,更將這次替活動出席名人策畫的主題式婚禮-原野非洲風的意象也帶入,現場花草樹木相當的澎拜,小編也像是置身草原之中。

主題佈置區
這次記者會共規劃三區主題佈置區。
日本異國風的主題,以櫻花樹創造亮點,搭配過往曾經舉辦過的異國風情主題婚禮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原野非洲風主題設計,以非洲叢林的氛圍打造,創造不一樣的視覺享受。

主題盤飾
再次重現過往曾舉辦過的主題婚宴盤飾視覺,讓人除了可以吃到美食之外,更能夠藉由觀賞上面的享受,達到全方位的愉悅。

貴賓入場
長官/貴賓/媒體朋友紛紛入場囉

主持人&QLA上台開場

鄉村餐飲集團總經理 許景明  上台致詞

許景明總經理敲下幸福之鼓,藉由鼓聲將愛心與願景傳遞出去

家扶基金會代表-林秀鳳處長  上台致詞

愛心搶先捐儀式
晶宴會館率先捐出99,999元響應愛心

鄉村餐飲集團薛永祥董事長、許景明總經理與家扶基金會林秀鳳處長、活動名人一同進行切蛋糕儀式,慶祝晶宴會館九歲囉~

晶宴會館自2004年起,已經陪伴超過2萬對新人走過9個年頭,那天小編在跟創館婚秘主管聊天,發現有的新人小朋友已經上小學了,每次跟新人碰面感覺就像時光飛逝一般,雖然帶了點小感傷,但是更多的是幸福感喔...

今年您晶宴了嗎?明年是2014年,愛你一世的誓言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