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09

【元氣發聲機】最重要的小事


結婚這兩個字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?
我想大部分女生聽到這兩個字,腦中閃過的第一個畫面,
一定是穿著美美的白紗並且牽著心愛的另一半,
而男孩也許是想到身邊伴著一個美麗的女孩吧!

在加入晶宴大家庭之前,我不能算是對婚禮充滿憧憬的女孩,
但卻總會被美美的新娘子所吸引,也因此對於結婚兩個字更有興趣了。
還記得加入婚祕行列後第一次參與婚宴,
我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對於所有的事情充滿著新鮮感,
美麗的新娘、帥氣的新郎、臉上掛滿笑容的雙方主婚人、到場參予的熱情賓客。

我更記得,當第一次協助新人與新娘爸爸在場內進行彩排時,
我竟然紅了眼框,這一瞬間的感動,帶給我很大很大的啟發。
在那瞬間,感覺自己完全的與他們融入在一起,
雖然是從未謀面的陌生人,卻能牽起我心中這麼多的情緒,
而這樣的感染力不就是婚禮中最細微卻最重要的事情嗎?

直到現在,每當工作上遇到困難的時候,
總會想起那一瞬間的感動。
而接下工作後最大的使命就是
把這份感動傳達給現場所有的賓客,
讓現場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這份幸福魅力。

結婚是兩個人一輩子的約定,也是兩個大家庭的共同盛事,
把每對新人當成自己的親人朋友,
用自己最大的熱誠協助他們完成心中夢想的婚禮,
看著他們幸福的笑容,就是支持自己最大的動力。
一直以來,每一個場次都能給我最獨一無二的感動,
謝謝每對新人讓我有機會分享你們幸福的機會。

民權館-王俐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