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29

《主題婚禮體驗日系列報導》~寵物組_第三波

最近寵物組的組員們在蒐集周邊物品時,發現了許許多多很有趣的物品,這對於有養寵物的人來說,應該也會感到滿新奇的吧!哈!
首先,我們發現了最近滿流行客製化的傢俱,沒想到,竟然連寵物也都有客製化的傢俱耶!而且上面還可以刻印寶貝寵物的名字喔!


 





但其實這種寵物階梯呢,最主要是放在床邊或是高處讓寶貝寵物能夠輕易上下樓梯,非常的貼心唷!而且打開來還可以讓狗爸爸媽媽放置寶貝的日常用品,如飼料、零食、服裝等,真的是100分的大推呢!

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階梯,讓我們聯想到,是否可以幫寵物量身訂制一個證婚檯呢?於是動手試畫了草稿後發現,證婚檯遠看還滿像一座蛋糕塔耶!而狗狗就像是蛋糕上的裝飾一般,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呢?
而說到要為寵物辦證婚的話,身為主角的寵物們怎麼可以沒有東西吃呢?

所以我們也特別的為可愛的主角狗兒們挑選了精緻又可愛的食物唷!
(當然美不美味的部份我們真的很難評斷啦!哈哈)
用狗狗腳印造型做成的麵包是專屬於寵物的小零嘴唷!
它看起來如此美味,是不是讓你也想嚐嚐看呢?
還有這樣做的超精緻的客製化蛋糕,也是都狗狗限定的喔!
如果到了現場看到這些食物,我想可能會讓人分不清哪些才是我們可以吃的呢!
但在挑選給現場賓客享用的迎賓點心,我們可是也都沒偷懶喔~
保證也是讓大家想好好享用,但又無法停下按快門的動作!哈哈!

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囉!請大家趕快踴躍報名,讓我們到現場就可以一探究竟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