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05

《求婚大作戰》晶宴海洋莊園 - 碧海藍天篇


地點:晶宴海洋莊園 - 碧海藍天篇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..
(好熱喔~)


好姊妹跟我說要一起去一個碧海藍天的好地方喝茶聊是非,
但她卻拿布把我的眼睛矇起來...是要幹嘛壓?!?!?!?!?



聽到有人在喊什麼的聲音,這聲音..................好像在那兒聽過。


拿下了布條後,看到親愛的站在樓上,拿著大聲公說他會好好的愛護我,請我嫁給他~
發生甚麼事情了,事情怎麼變成我無法控制了。


親愛的跑到我面前,拿出玫瑰花,再次下跪跟我求婚...
天啊~這是偶像劇吧!~感覺也太幸福了吧.......。


戒指戴在手上的感覺好奇妙喔...想不到那麼笨拙的他也會有這麼浪漫的時候。


親愛的拍拍我的肩跟我說「嘿嘿,你現在是我的了。」
我笑笑地回覆他「嘿嘿,錯了喔~是你現在是我的了。」


忽然兩個人大笑了起來,幸福洋溢在整個空間,
朋友們看到親愛的求婚成功,拿出了禮炮慶祝。


最後我們步入了禮堂,在碧海藍天之下互訴終身.....


===============恰到好處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親愛的,你還記得嗎?
說好的求婚哩~~~~~~

晶宴會館全新企劃 - 求婚大作戰
讓婚禮不再有遺憾

~!詳請請洽各館訂席中心!~

晶宴海洋莊園
(02) 2490-3990
新北市貢寮區和美里和美街4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