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06

《求婚大作戰系列報導》晶宴會館中和館 - 溫馨求婚篇


地點:晶宴會館中和館 - 溫馨求婚篇

故事是這樣發生的..........

那天...親愛的打電話給我...要我趕快到晶宴中和館去跟他碰面...
到底要幹嘛勒~


一進入會館,就看到好多認識的人喔...而且每個人都拿一顆文字汽球給我...(幹嘛勒)
而且拼出來的字是「LOVE」,難道........
是.........驚喜?


被指引到教堂的門口,打開門後發現親愛的站在對面,手上很笨拙的拿著「Marry Me」的跑馬燈,頓時讓我笑了出來。

漫步走到親愛的面前,突然間他跪了下來,並拿出了戒指說著“雖然他有的不多,但願意把最好的都給我”,朋友們也在一旁鼓譟著,頓時腦內轟轟了起來。


感動著的突然哭了起來,點了點頭答應親愛的請求。


親愛的緊緊的抱著我,跟我說一定會照顧我到我拋棄他了為止。


終於......在親友們的見證下,我們走進了禮堂...互訴了終身.......



===============恰到好處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親愛的,您還記得嗎?
說好的求婚哩~~~~~~~


晶宴全新超強企劃 - 求婚大作戰
讓婚禮不再有遺憾


~!詳請請洽晶宴會館中和館訂席中心!~

晶宴會館中和館:(02)7731-8234
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51號B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