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6

【主題婚禮】幸福聖誕節


每組新人對自己的人生大事都有著很多不同的定義
有的新人想要簡簡單單 純粹與久未見面的親朋好友見面 聊聊
有的新人想要不同凡響 加入意想不到的元素 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已的盛宴
而身為 婚宴秘書的我們 就是帶著這樣的使命感

要來完成新人隱性與非隱性的想像

2011年11月19日在晶宴民生館圓環劇場

新郎陳韋中和新娘陳韋如這組活潑可愛的新人 我們一起完成了關於聖誕節的喜宴
特別印象深刻的是在第一通的電話裡
我告訴新人說:哇~我們三個人都是水瓶座耶 !而且我跟新郎韋中還是同一天生日喔!
新娘也很開心的回應我:太棒了! 都是天馬行空想法的人,想必這場喜宴 一定很棒!
這是一個愉快的開始, 便讓我一直興奮的期待著能與這兩人能擦出特別的火花
(我指的是活動的火花喔! 哈哈~)

中間一起討論的婚禮流程及進場動線;音樂、節奏點;畫面~現身點…等等
也許真的是水瓶座, 我們希望內容要與一般不一樣 要求的完美度也更高
總而言之在共同思考、討論的方向是無比的順暢
都非常的愉快 並且樂在其中
新人也非常用心的找了佈置廠商,製作關於聖誕的佈置內容
更包含了宴會廳內所有桌位上的擺飾


想當然爾,婚禮場地的硬體設備所該呈現的當然不能少
我與民生館中控人員一同討論開場燈光設計與其搭配的音樂
希望能在進場前 給大家驚喜、 特別 有印象的畫面
在此我也非常的感謝中控部門的兩位帥哥~
他們絕對是這整場婚宴幕後最重要的推手~總是於喜宴中無形的默默付出

所有工作人員,包含外場、我的副控(主持+燈控)、小幫手…等等
無不大力支持我、協助我完成這場主題婚宴
真的辛苦了,謝謝你們~
因為有大家,我的主持能力又進步了。
而最後,也是最最最重要的~就是我可愛的新人
這場主題婚宴分為四次進場,韋中和韋如總是帶著燦爛、迷人的微笑,
將這份幸福感染所有現場的嘉賓以及工作人員,真的很謝謝你們,
帶給我這無比美麗的回憶和經驗~

民生館  Vivian